↓快速註冊遊戲帳號連結↓



 
 

 

 



 

 
 





 
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多益,多益官方特約中心,多益考試時間,多益成績查詢,多益高分技巧,多益報名,多益測驗,多益成績對照表,多益單字,多益考古題,多益分數,新多益高分技巧,多益高分技巧 書,多益高分技巧全民英檢,台中多益高分技巧,多益高分技巧 台南,多益高分技巧cd,多益高分技巧遊戲,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,多益高分技巧 雜誌,自修多益高分技巧,台南多益官方特約中心,台中多益官方特約中心,高雄多益官方特約中心,新竹多益官方特約中心,toeic線上測驗,toeic高分技巧,toeic考試日期,toeic報名,toeic成績查詢,toeic多益題庫大全,toeic分數,toeic單字,toeic bridge,toeic補習班,新toeic高分技巧,new toeic高分技巧,toeic高分技巧書,toeic高分技巧全民英檢,台中toeic高分技巧,桃園toeic高分技巧,地球村toeic高分技巧,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,toeic線上測驗練習,toeic 線上測驗適性,new toeic線上測驗,新toeic線上測驗,toeic線上測驗 聽力,多益toeic 線上測驗,toeic線上測驗答案,toeic線上測驗系統,toeic線上測驗eic,線上英文,線上英文字典,線上英文翻譯,線上英文教學,線上英文發音,線上英文學習,線上英文測驗,線上英文辭典,線上英文廣播,線上英文故事書,線上英文翻譯機,英文翻譯,英文翻譯網,英文翻譯中文,英文翻譯字典,線上英文翻譯,英文翻譯發音,英文翻譯名字,英文翻譯軟體,地址英文翻譯,姓名英文翻譯,情人節快樂英文翻譯,英文字典,英文字典翻譯,線上英文字典,英文字典中翻英,教育部英文字典,英文字典網,英文字典英翻中,奇摩英文字典,英文字典發音,英文字典下載,英文字典查詢,女生英文名字,英文名字查詢,男生英文名字,英文名字翻譯,英文名字意義,護照英文名字查詢,英文名字命名,英文名字發音,取英文名字,林書豪英文名字,英文地址翻譯,中華郵政 英文地址,英文地址查詢,英文地址 郵局,郵政總局 英文地址,英文地址中翻英,英文地址寫法,查英文地址,英文地址英翻中,英文地址格式,英文翻譯,英文名字,英文字典,英文地址,英文歌曲排行榜2012,情人節英文,英文自傳,英文單字,中文名字翻英文,英文自我介紹,中文名字翻英文名字,護照中文名字翻英文,中文名字翻英文網址,中文名字翻英文名字查詢,中文名字翻英文 first name,中文名字翻英文 wg,查中文名字翻英文,中文名字翻英文寫法,中文名字翻英文網頁,中文名字翻英文對照表
 
英文好=薪水高嗎??

關於這一點我還滿認同的,我還記的大學的時候,我有一個英文老師他是從業界來的,那個老師原本是做行銷主管的,上課空閒的時候他都會講說他在業界上遇到的問題,他說了一句話我非常喜歡

(英文要好就是要有種)

當時他只是個小業務,每當外國客戶打電話來都沒人要接,雖然他那時英文也沒很好,但他只有他敢接,能跟外國客戶應對,然後就被上司題跋了,就慢慢的升上了主管,他常說英文不好沒關係只要你敢說敢講就好,他的英文越來越好隨之薪水也越來越高了。

tutorabc詳細介紹與使用者心得(點我)


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,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,我也是不例外呀,從國中開始接觸英文,英文就一直是我的痛與夢靨,不知道為什麼,他就是沒有辦法成為我的好朋友。從小到大不知道花多少金錢與時間,想要努力改善我的英文程度。家教、補習班與各種文法、字首字根等等有關英文的書籍、雜誌、CD幾乎都有我的足跡,但是我的英文程度依然是我的痛,讓我對於英文處於半放棄狀態。沒想到工作後,我每天需要接觸英文,不論是電子郵件、報告、文件或是溝通,這逼迫我又再度燃起進修英文的勇氣。

超多人推薦的TIME時代英語雜誌(點我)

為什麼每天只要四十五分鐘 學習英文很輕鬆的原因(點我)

3年多前經由朋友的介紹,我接觸了TutorABC,發現網路學習與自行安排上課時間非常適合我的狀況,我的上課狀況也比先前有效率,上課費用也比先前的管道符合經濟效益,不再因為我無法出席固定時間的課堂而浪費,現在的我有空閒時間都會看一些英文雜誌來充實自己,讓自己隨時隨地處於英文的環境中,我的英文程度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。語言就是無形存在於生活中應用,刻意的學習與壓力反而成為絆腳石,這是我經歷長時間的英文學習痛苦的心得,所以我現在依然選擇TutorABC為我的英文努力,讓我的生活中隨時有英文的存在。

超多人推薦的TIME時代英語雜誌(點我)

點我進入tutorabc免費線上試聽

不要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,活到老學到老

成功永遠在身邊只要你懂得去把握!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30700672
英雄遠征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yx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171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姜樂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